close

 http://f10.wretch.yimg.com/s2s931130/1/1572843114.jpg  
 
 
 
穿衣的風格跟著年齡在改變

和不同的人交往會改變

隨著人生階段在改變



衣櫃裡的衣服愈堆愈多

還是永遠覺得自己少一件衣服少一條褲子缺一套洋裝

該是好好整理衣櫥的時候了



把穿舊的資源回收

把還很新的拿來便宜拍賣或者送給朋友

把擠不下的也處理掉吧

不要再幻想自己能回復過往窈窕的身材

有些事情過了就回不來

有些肉長了就減不回去

有些皮鬆了就只能求助整型



找出適合現在的自己穿的衣服

你會更自在

更快樂的做自己

但不是一昧的想成為別人

2008年的秋冬我在網拍上看見幾個爆紅的人物

只要是她們穿過的衣服

她們剪的髮型

都會引起許多人的瘋狂詢問

她的髮型設計師應該會很感激她幫忙做免費宣傳



她們的造型我也很喜歡啦

但只想參考 當成是學習的對象

因為衣服穿在她們身上跟穿在我身上是不一樣的

未婚的小姐 跟 已婚的媽媽 身份也不一樣

她們賺的錢更是跟我不一樣(不知道是我的幾倍)

我也好想買她們代理或代購的衣服

但是我的薪水養不起

看著好多人瘋狂搶購

我一邊羨慕大家都賺很多錢
一邊想        你要的是這件衣服還是成為那個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